佐藤摩彌 王建民 首爾 比基尼 2010 機車展 

FOR SOMEBODY
我  只想當妳永遠的天使  只想隔著這道安全距離 與妳凝視相對 想永遠在妳心裏  是無瑕虛幻的背影 不要直視我的內心 我無法容許  不願意妳看見它的悲哀與破破  絕對不能對任何人動了心  而妳卻悄悄地想靠近  蹂躪了我的心疼  我的冷漠令妳沉醉 眼神使妳荒蕪迷失 而妳的天真與話語卻令我感傷流淚  親愛的妳 這是我的宿命 有著單純痴心的妳啊  我不捨妳心碎 ((for somebody))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項彥宏 的頭像
    項彥宏

    治癒系部落客

    項彥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