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謙魔術 阿密特 BJD 寵物親子臉 奶機妹 

兩個小茶包
我家有兩個小麻煩,他們一個會咬人 一個會咬狗
唉 ! 都是爺爺奶奶寵壞了 所謂阿嬤子難?!
黃俊夏第一次攻擊人時,是因為對方太靠近我
而他攻擊了對方,周圍的朋友都大大鼓勵他
所以養成他咬人的壞習慣,我哥 我弟都慘遭毒牙
所以我開始嚴格管教他,現在他 只要默默的走近陌生人
我會兇狠的哼一聲,他會回頭看我 然後再看看對方
如果對方不動就沒事,一動他會咬住對方褲腳
另一個黃艷秋小姐 完全是被我寵壞的小孩
因為她是獨生孫女 所以從小備受寵愛
咬老爸 老媽 哥哥們 唉! 到現在一看到其他接近爺爺奶奶撒嬌的小朋友
一律不放過 全部先狂咬一頓再說
前一陣子 他們兩個生病 雖然嘴上嘲笑他們是現世報
但是心裡還是非常擔憂 養病期間兩個都乖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項彥宏 的頭像
    項彥宏

    治癒系部落客

    項彥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