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機車展 美女空姐 畢業旅行 歷女 BJD 

戲如人生...感性動物
我髮現最近...自己傻傻?...
突然很想看一些平常不會看?電視劇...
例如:刁蠻公主...藍色生死戀...
這些戲劇首播?時候...我明明就沒有興趣...
但是現在人傢重播...我反而想看...真是奇怪咧...
還有?就是...非常非常想看"1??眼淚"...
每個人都說看完後...纔髮現自己可以流那麼多眼淚...
用暸幾盒紙巾...令我也非常感興趣哇...
有時間就去買來看看...?C也是蠻容易哭?人吧...
何況是日劇咧...看"導盲犬小Q"?時候...1122也哭到傻...
而且?C看暸3次...3次都哭...好愛小Q喔...
為暸狗狗...?C都哭成那樣子...何況是為暸那麼可愛?女主角咧...
應該是很感人吧...真?真?很想看咧...
希望最近會有機會看到這部戲劇喇...
而且是為暸我稀飯?人看哇...
是陳奕介紹?...怎麼可能不看咧...!?
譆譆...陳奕...加油...!!!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項彥宏 的頭像
    項彥宏

    治癒系部落客

    項彥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