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 波斯菊 日本瑤瑤 結婚 塞爾維亞 

忘了我是女人
常常笑著自己~愛用工作壓力~來填補空虛
白天忙到夜裡~累得不洗粉底~心情也懶得整理
單身日子漫長~愛情就像衣裳~買了又怕不會洗
到處都是情網~誰和誰又怎樣~和我都沒關係都忘了我還是女人~別人也沒注意~偶然會有點惺惺相惜~卻有一些顧慮
你愛我~我愛你~談的辛苦分得容易~說感情~就忍不住嘆息那天遇個朋友~一直誇我美麗~當時不在意
回家卸妝時候~突然想看自己~有沒有歲月痕跡
年輕日子短暫~愛情飄飄盪盪~謠言傳的人心急
有時也想靠岸 只是情海茫茫 南北還是東西
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項彥宏 的頭像
    項彥宏

    治癒系部落客

    項彥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