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田斗真 同學會 拉莉莎 c羅 ECFA 

太...............久沒上來囉^^
哇!!!
我真的好久都沒上網了!
知道很多人在等我的消息~SORRY~
但...真的真的太忙碌了!!!
嗯~
第2張專輯發行了一個多禮拜...
真的好感謝好多人對我的支持...
是因為大家.我才能得到這樣的好成績!!!
這可不是官方說法喔!!!
是內心真的.真的這麼覺得的~~~
而且...
我真的超丟臉的~幾乎每場簽唱會都落淚!
超沒出息的!!!
可是...鐵漢也有柔情!!!
所以~不爭氣的眼淚總是因你們而流下~~~
嗚嗚嗚~~~
還有喔...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心聽歌.用心看我寫的歌詞和文字...
我是付出了真心在做這張唱片的...
希望你們能感受到...
很希望能帶給大家感動!!!
好了~不多說了!
最近除了忙.還是忙!
所以我會盡量找時間上線...和大家多聊聊工作以外的事囉!!!
晚安各位~~~
LOVE U ALL...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項彥宏 的頭像
    項彥宏

    治癒系部落客

    項彥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