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 2010 機車展 動漫 拉莉莎 上海世博 

虛偽的世界~
馬總統上 媒體搶著拍馬屁,
好樣的阿 這是你們最厲害的地方,
四川賑災 企業大老一個比一個闊氣;
流浪狗卻只能被無情的糟蹋,
社會角落有很多弱勢團體,
需要大家伸出援手。。。。。
連最基本的都做不到,
卻有很多美國時間在那邊隨風起舞 當起牆頭草,
粉飾天下太平,
被大陸官員糟蹋‧打壓,
卻一點都不痛不癢,真是奇怪;
不是說發生天災 不應該幫助別人,
基於人道的立場,伸出援手是一定要的,
但這一切 明擺著就炒得太過火,
中共敢說自己有摸著良心 好好照顧災民嗎?
還是根本就只是在作秀呢,
當我們對人家示好 請問他們做了些什麼?
真讓人看不下去。。。。。
有很多事其實沒必要搞成這樣吧。。。。
災民很可憐,但中共卻是可恨的,
我一點都不想聽到 我們都是中國人這種鬼話!
人家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人家
所以我是台灣人 不是中國人
我是粉紅色的 我沒有政黨
這是就事論事
我寧可把錢捐給真正需要幫助的人
不奢求任何回報 
也不願捐給
一點良知都沒有的政府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項彥宏 的頭像
    項彥宏

    治癒系部落客

    項彥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