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水 母鹿報仇 澳洲 護士 塞爾維亞 

只是拿熬不舒服而已
今天只上了半天的課 拿熬實在很不舒服 感覺他們很怕我是新流感 都叫我趕快回家休息好吧 那我就早退了 昨天開始喉嚨就很不舒服 我好像每年都一定感冒個這麼一次 
都是拿熬開始作怪 不管他的話就會變成可怕的扁桃腺發炎 不然就是扁桃腺化膿...
今年因為有可怕的新流感 搞的大家人心惶惶 只要一頭痛流鼻涕 就會被問:你有發燒嗎???
...超誇張的 
小瓜呆說的對 可怕的不是H1N1
而是你們的心態...
明天要去看醫生
再次重申
我沒有發燒....
 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項彥宏 的頭像
    項彥宏

    治癒系部落客

    項彥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