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間諜 潮T 郭泓志 雙J 超潮 

忙錄一天結束吼!!我選擇大笑消除疲勞
排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某日在丹佛機場的一班聯合航空班機因故停飛,
機場櫃臺人員必須協助大批
該班機旅客轉搭其他飛機。
櫃臺前排滿了辦手續的人,這時有一位老兄從排隊的人群裡一路擠到櫃臺前,
將機票甩在櫃臺上並說:「我一定得上這班飛機,
而且是頭等艙。」
服務的小姐很客氣的回答:「先生,我很樂意替您服務,
但我得先替這些排在前面的人服務。」
此時這位仁兄很不耐煩的說:「妳知道我是誰嗎?」
只見那位櫃臺小姐從容的拿起麥克風廣播道:
「各位旅客請注意,
23號櫃臺前有一位先生不知道自己是誰,
如果有哪位旅客能幫他辨識身份的話,煩請到聯合航空
23號櫃臺,謝謝。」
此時排在後面的旅客都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這位仁兄把臉一擺,瞪著那位小姐,並說出:「
*&^%$ you!」
只見
那位櫃臺小姐露出和氣的微笑回答說:「那您也得先排隊才行。」
 
上帝顯靈
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課堂上老師講起了有關於上帝的事,
老師:「上帝只有在人們最希望幫助的時侯才會顯靈。」
小明不以為然地舉手反駁:「昨天我媽就叫上帝出來一次了。」
老師驚訝之餘問道:「
你怎麼知道?」
小明:「昨天聽我媽跟我爸在房間說:
OH MY GOD!你怎麼這樣快就出來了!』
墓碑
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對時常吵架的夫妻,有一天又爭吵不休!
於是先生很生氣的對太太說:
「以後妳死了我一定在妳墓碑上這麼寫著『這裡躺著一個冰冷的女人。』」
太太聽了不慌不忙的說:「是嗎?那麼你以後死了,
我就在你墓碑上刻著『這個男人終於硬了。』」
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項彥宏 的頭像
    項彥宏

    治癒系部落客

    項彥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