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?大輔 iphone 生田斗真 拉莉莎 畢業典禮 

我又回來了~~~~
好久一陣子沒寫了.
尤其是有關於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小孩.
因為一直為了一件小事在掙扎,
所以就不想寫了!
但現在我想開了,想通了,
過去就讓他過去吧!!!!
追不回的,我也不想在追了,(雖然我也沒認真去追)
現在對我而言,我的家庭對我最重要,
人會漸漸長大,雖然我很大了.哈哈~~~
思想也會慢慢成熟,
也許有些人以後會了解也說不定.
有了家庭,我的重心幾乎是全放在這裡的,
尤其現在又辭了工作,
再加上有長輩在,
很多事不是說想怎樣就怎樣~~~
總之,真對不起我的小孩~~~~~~~
這陣子一點記錄都沒留下,
我想他們二個不會介意的~
反正他們的媽媽就是這樣,
總是神經大條加健忘!
哈哈.~~~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項彥宏 的頭像
    項彥宏

    治癒系部落客

    項彥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