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 環島 慕谷慕魚 裸婚 清境 

慕絲蛋糕
最近掛了兩幅老妹靜物畫,原來我們家有藝術天份的不只老爸。
我的部落格已成為美食版跟手作版了,
大概是怕麻煩的個性,怕心情日記寫多了變成嘮叨,
雖然假日到處吃吃喝喝,不乏到各縣市走走逛逛,
好看的書和電影上檔總有衝動想記錄當下的感動,
但我的遊記寫來就像在記流水帳,或者感動的心情變成濫情的敘述,
美食手作只要po上一張照片,簡單寫上兩三句就好了,
所以我偏向只紀錄這些小小的生活鎖事。
Before
After
因為牆壁因為滲水嚴重,搬進來時沒有多餘的預算重貼新壁紙,
就這樣一拖就是半年沒處理,直到最近去B&Q買了防水補土材料,
叫老公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處理掉壁癌的問題,才請人來重貼壁紙。
老公難得被我說服貼上花花的壁紙,雖然他一直想要家裡簡單利落點,
卻被老婆神不知鬼不覺的弄成不三不四的混搭風~
烘焙課好幾個禮拜沒上傳新作,一方面沒帶相機,
再來是我做乙級做得很有挫折感,上課開始很有壓力了,
尤其下面的巧克力慕斯,本來還要裝飾巧克力扇和巧克力棍,
可是搞到整身都沾滿巧克力醬了還是弄不出像樣的裝飾,
我整個人乾脆賭氣不做,所以只帶了半成品回家,真是糟糕!
巧克力慕絲(cindy未完成版) 引用(Noa烘焙日記正確版):巧克力慕斯
水蒸乳酪蛋糕
核桃派
酥皮麵包

藍莓慕絲
組員很喜歡慕絲鬆鬆綿綿的口感,送人又大方美觀,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項彥宏 的頭像
    項彥宏

    治癒系部落客

    項彥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